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强化教学与科研,共绘发展蓝图”——企业管理教研室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2 16:54: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明确教研室的教学与科研目标,推动教研室工作的持续发展,泰山科技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于2024年4月11日14:00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明确教研室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为未来的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教研室主任曹冰玉首先就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她指出,课题申报不仅是提升教师个人学术水平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教研室整体科研实力提升的关键。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曹主任强调各位老师应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完善实验室设施,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加优质的硬件支持出谋划策鼓励教师们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开展创新性实验和研究。

此外,曹主任还与各位教师就完满活动的举办和故事化案例的收集进行了探讨。她表示,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完满活动形式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曹主任认为,故事化案例是提升教学质量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有效途径,要求教研室成员要深入企业,收集真实生动的案例素材,为课堂教学提供有力的支撑。

最后,曹主任强调了申报新专业和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关注学科动态,申报符合学院发展方向的专业,并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提高综合素养。

本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前进方向。未来,企业管理教研室将稳步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不断提升教研室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杨乐

摄影:王旭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