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完满教育  >  正文

【完满融合】欢乐齐聚,共话人生

时间:2023-12-29 15:51:4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2月28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人生规划讲座在三号教学楼310教室内,王晓琪、李玉菡、王发群、刘佳、葛鑫、刘隽婕、姬春燕7位教师,他们分别从不同领域出发,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智慧。


活动伊始,李玉菡老师以“倾听内心的声音,寻找真正的自我”为题,引导学生们反思自己的兴趣和价值观,鼓励他们勇敢追求梦想。王发群老师则从职业规划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就业市场的趋势和变化,提醒学生们要提前做好职业准备。

接着,刘佳老师分享了她在学术研究领域的经验和感悟,强调了学术诚信和独立思考的重要性。葛鑫老师则从创业者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鼓励学生们勇于创新和尝试。


最后,王晓琪、刘隽婕和姬春燕三位老师播放了心理健康纪录片。分别就人际关系和心理健康方面给出了建议。她们提醒学生们要注重人际交往和沟通技巧的培养,同时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发言提问,与老师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不仅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智慧,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思考。

采写:李玉菡

摄影:葛鑫、王发群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