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商科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商科】“卓越商科淬炼营”第二课:《国家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

时间:2023-10-17 1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推动商科专业的建设,打造一流的教育品牌,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卓越商科淬炼营”第二课于2023年10月15日,在泰山科技学院瞻岩书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教授主讲,以国家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为主题,围绕如何“如何上好一堂课”和“优化课程建设”展开,吸引了众多学员教师的积极参与。

培训期间,赵公民教授为与会学员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和培训课程。他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理论和方法,就回归教育初心、整体把握一门课、工作创新、教育理念与商科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讲解。通过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和互动交流,学员教师们深入了解了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商科教学的特点,为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在研讨环节中,与会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他们就如何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提高教学效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共同探索了解决方案。通过互相借鉴和交流,教师们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了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泰山科技学院“卓越商科淬炼营”是一个全面而深入的培训计划,旨在帮助商科教师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体验。未来,泰山科技学院商科教师将继续参与“卓越商科淬炼营”培训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大力推动商科专业的创新和发展,为培养高素质商科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王梦

摄影:王梦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