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挑战攀登创业巅峰,淬炼电商创新英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20 09:52:1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四位一体”的联动融合,贯彻落实“完满育人”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培育学生创意素养,在学校的大力支持、淬炼商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下,2023年4月18日19:00,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泰山科技学院校赛在东岳书院117成功举行。

“三创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排名前列的赛事,在全国高校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共有校级、省级和国家级三级竞赛体制。经过严格筛选,泰山科技学院共有5只战队脱颖而出。校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逻辑清晰,参赛项目涉及养老、旅游、校园租赁等时下新兴主题,并通过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环节,详细地向评委们阐释了服务平台、盈利模式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内容,全方位立体地展现了自己的创新创业构想。各团队作品极具创意,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陶李组合”战队凭借独具一格的创意和比赛现场的优异表现摘得桂冠,“展现自我”战队和“送你一个缺角的玉”战队分列二三名。

本次校赛着重展现了我校学子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检验了我校创新创业的育人成果,印证了我校“四位一体双院制”培养模式的前瞻性。为继续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全体师生将继续弘扬“乐学、乐教、创业、创造”的校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预祝我校学子在省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淬炼商学院供稿

采写:张凡

摄影:牛敏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