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项课题获2020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21-05-10 10:30: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 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我校通识教育部刘会主持的《基于OBE理念的应用型高校通识课程教学改革探索》、淬炼商学院鹿敏主持的《书院制模式下“四位一体”培养体系的实践与探索》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鼓励、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创新和实践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课程体系,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积极推动作用。(教务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