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获得3项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和2项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时间:2022-10-28 15:06:5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组织,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和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评审工作已结束,经专家评审,我院共有3项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2项省艺术教育专项获准立项。



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立项课题分别是:杜文奇主持的《泰山“挑山工”精神融入高校育人模式的路径探究》、刘少东主持的《民俗文化对地方经济增长的作用机理探究》、王晓琪主持的《乡村振兴视角下传统文化与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研究》。



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立项课题分别是:鹿敏主持的《泰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吕明华主持的《中国80年代复古风在新时代服装设计中的创新设计研究》。

我校将继续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目标,不断提高教育科研对教学质量提升的贡献值,营造良好的教学文化建设氛围,进一步用教育科研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王珺

摄影:杜文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