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商科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商科】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时间:2023-07-14 12:26: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7月13日下午,由集团领导及泰山科技学院、晋中信息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的老师们所组成的“卓越新商科”2023年暑期商科教育骨干特训营前往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移软件),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2014年注资成立的一级子公司,其职责定位为云计算、大数据、IT支撑系统前沿技术的研发和运营支撑。

在相关人员的组织和讲解下,商科教育骨干教师共同参观考察了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展厅和实训基地,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解了中国移动云计算的未来发展规划,体验了云计算的高端技术产品,更感受了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通过参观考察可知,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集团内31省公司和19家专业公司提供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并将自有核心能力输出至政务、金融、制造、交通、医疗等行业。

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参观考察,有助于提高骨干教师数字素养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助于加快培养新一代信息产业高质量的复合型、应用型技能人才步伐。

供稿:淬炼商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