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喜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再获佳绩!

时间:2023-04-15 10:07:4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山东省赛总决赛历时3天圆满落下帷幕。泰山科技学院的2只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卓越的创新理念,在全省近80所院校的7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其中张丽斌、林森老师指导的“意美特品牌策划工作室”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张丽斌、王静媛老师指导的“浩旭食品品牌策划工作室”荣获山东省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青岛恒星学院承办。泰山科技学院的2只队伍不卑不亢、沉着应对。两只队伍的品牌策划各具特色,分别从市场环境分析、品牌创意推广、品牌设计、财务风险等方面为选定品牌提供切实可行的品牌策划方案,别具一心、创意百出,更是通过实物展示、现场解说等辅助方式,将作品的可行性与创意性表现地淋漓尽致。两只团队的精心准备和全面展示,充分体现了泰山科技学院学子的创新意识、策划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有力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创新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实践教学水平,这不仅是参赛师生团队积极备赛的成果,更是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实践学校“四位一体双院制”培养模式、助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显著成果。预祝我校优秀师生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投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张逸飞、牛敏

摄影:张逸飞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