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强化示范引领,共促教师发展

时间:2024-04-12 23:20:2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4月12日,我院在东岳书院117举行了一场示范课活动。示范课上,刘隆老师以其扎实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我们深入剖析了企业并购估价的相关知识。

课程中,刘老师首先对企业并购估价的基本方法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详细介绍了贴现现金流量法、乘数法、成本法和换股估价等方法的原理和应用场景,并结合实际案例,使这些抽象的估价方法变得生动易懂。通过刘老师的讲解,我们对企业并购估价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

刘老师还强调了企业并购估价在实际操作中的重要性,以及不同估价方法的优缺点和适用条件。她提到,正确选择和应用估价方法,对于准确评估企业价值、制定合理并购策略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示范课不仅让我们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方法,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刘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深厚的学术造诣。他的讲解生动有趣,互动环节设计巧妙,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企业并购估价的相关知识。

此次示范课活动对于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和借鉴刘老师的教学方法和经验,我们将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类似的示范课活动,以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刘众一

摄影:曹冰玉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