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异科”连接你我

时间:2021-10-15 16:40:5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晚上,淬炼商学院的王发群老师、李玉涵老师、胡晓菲老师与智能工程学院的20名学生相遇在3号教学楼106教室。见面会共包括“我想认识你,从名字开始”、“异科缘分,共同成长”、“话家常,固连接”三个环节。

  “我想认识你,从名字开始”

  王发群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与两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参加见面会的同学们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为了加强认识,王发群老师带领大家玩了串名字游戏。通过游戏,不但记住了名字,也使得同学们的感情的到升华。

  

  “异科缘分,共同成长”

  因为异科导师制度,不同学院的老师、同学发生了连接,建立了联系。鉴于我校是华东区首个实施全员异科的学校,王发群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解读了我校的异科导师制。异科导师顾名思义就是不是自己学科的老师。通过异科导师制度,学生可以在学习自己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多方面发展自己,挖掘自身潜能,使得在泰科未来的日子变得更大丰富多彩,为自己以后的完满生活助力。

  

  “话家常,固连接”

  见面会最后,老师们以话家常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的日常生活。旨在更好的与同学们发生连接,巩固连接,也为后期开展活动、共同成长提供方向指引。

  

  本次见面会是连接老师与学生的重要纽带,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在异科制引领下,老师与学生都会有更多的收获。(淬炼•国际商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