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1-10-15 16:44: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淬炼商学院王瑜老师与自己所指导的学生召开首次见面会。见面会开始之前,同学们已经加入了“泰科精英人才网络冲浪”微信群,同学们在群里已经进行了简短的沟通,部分同学因为比赛和活动等原因未能到场。本次见面会在快乐和谐地氛围中开始。

  首先,王瑜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同时邀请同学们从个人性格特点、爱好、家乡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很快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另外也能根据同学们不同的兴趣特点,保证接下来的指导和互动活动更有目的性。

  其次,王瑜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全生异科导师制项目,增强同学们对于异科导师指导活动和计划的了解。本次见面会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作为在大学新生,大家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和向往,也会面临许多的疑惑和困境。此次见面会,王瑜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引导同学们在大一阶段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和准备,保证大学三年时间充实圆满的度过。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做好每个学期的个人学习、成长和兴趣爱好培养计划,保证大学生活过的充实有趣,能够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见面会的最后,王瑜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留下了异科导师活动的首次记录,期待接下来三年的陪伴,让我们共同遇见更美好的旅途风景。(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