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首次链接 碰撞新的火花

时间:2021-10-18 18: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在这丰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一届的学生,也开启了我校一项新的工作:全员异科导师制。为践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与学生建立新的“链接”,10月13日,淬炼·国际商学院异科导师浩燕,与自己的学生团队进行了首次见面会。

  

  首次见面会上的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让团队成员彼此之间加深了解。浩燕导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各种联系方式,并要求学生们现场保存,以备后期有事情时可以第一时间跟导师联系。电气工程自动化及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20名学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这个环节结束后,浩燕导师总结说大家要记住每一位成员并成为好朋友,因为在以后的两年时间里,我们就是家人一样的团队,我们一起发展兴趣爱好、一起奋战期末与考研、一起面对人生新挑战等;我们这个团队是每位学生在泰科的安全港,帮助学生顺利度过本科阶段,成功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然后浩燕导师向学生们传递了我校异科导师理念及相关工作内容,并就后续具体安排及沙龙主题、讲座方向等内容与学生进行了探讨,获得同学对异科导师的认同与支持的同时,了解了学生当下最为关心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安排作了铺垫。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我们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体贴,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以后会争做优秀学子,不辜负学校的辛勤培育。(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