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21-10-20 09:04:5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18:00,泰山科技学院王静媛老师第一次异科导师见面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汶阳书院112室举行。异科导师王静媛老师及王静媛老师所带领的20名学生出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开始,王静媛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王静媛老师让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用聊天的方式充分带动全场氛围,通过聊天,介绍学校设立异科导师的意义,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发展更加健康。重点强调希望21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不忘进入大学时的初心,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保持对大学生活的热情,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异科导师见面会的召开,让21级新生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新生能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制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