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做学生的引路人

时间:2021-10-20 09:07: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办学理念,有效地推进全生异科导师工作开展,10月13日,我校淬炼商学院刘少东老师在汶阳书院119会客厅举行异科导师首次师生见面会。

  

  刘老师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的异科导师制,指出全员异科导师制是学校“以学生充分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的充分体现,目的是为学生提供可感知、可体验、可参与的教育环境,充分运用学校创新育人平台,打造极致的校园互动环境,营造师生紧密联系的学习生活共同体氛围,实现学生成长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培育。刘老师强调,异科导师制的特点是跨学科的浸润式培养,让大家在专业以外的地方寻找到不同的大学体验,最终帮助学生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共处。

  

  最后,刘老师提出期许,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与学生进行平等交流、自由互动、深度对话,建立师生“亦师亦友亦亲”的密切关系,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