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建立新的连接

时间:2021-10-20 09:22:5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异科导师赵荣老师组织电气(专升本)21-2和机械(专升本)21-7的同学在J1-126进行了首次异科师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的主题是“建立新的连接”。

  

  整个见面会气氛轻松活跃。赵老师先抛出问题“什么是异科指导?”,但大家都所知不多;接着,赵老师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异科导师?”、“异科导师是做什么的?”、“异科指导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开展活动?”、“异科指导能帮到大家什么”等,大家听后豁然开朗。在见面会的整个过程中,赵老师一直在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敢于表达;在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她;并希望在未来的时间,大家能像朋友一样,通过异科指导都能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见面会,大家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跨学科组建新的异科小团队,也让大家认识了更多新朋友,便于异科间的交流学习。本次见面会不仅“建立了新的连接”,更是建立“心的”连接的开始。希望大家都能去发掘异科指导的魅力,为未来完满的自己做准备。(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