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异科导师,建立新连结

时间:2021-10-20 09:27:3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距新生入学泰科已经有一月有余,但是一月的时间根本不足以深切体会泰科的魅力。有熟悉的课堂和不熟的课程内容,在熟悉与不熟悉之间适应的时候,异科导师走进了我们的身边。

  

  什么是异科导师?这个活动的意义是什么?我们又能收获什么?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于10月13日举行了第一次异科导师师生见面会。在会议上刘隆老师先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后就异科导师进行了具体介绍。首先,为了使每个学生的学习和能力提升等方面有更好的发展,每20个学生会配备一个其他学院的老师来与学生对接,助力学生的成长过程。其次,异科导师在今后将会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交流会跟进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同时,为了促进师生的良好互动,达到异科导师制度的目的,我们未来将会组织一些集体活动来增强师生交流,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初次见面我们主要对这几方面进行了师生互动及问答,使学生们对异科导师有了一个初步认知。

  

  大学的生活可以平平无奇也可以丰富精彩,异科导师制度的建立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努力的融入其中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大学时光看似漫长,但是时间本来就是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是在于你怎样使用。你所面对事物的态度,决定你未来的高度。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未来可以尽心谱写自己的人生篇章。(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