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05-10 10:49: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研判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尽早启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8日下午,学校在九河书院1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校领导耿献文、王德春、智英斌、刘阳以及校院两级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教育集团就业工作负责人陈仲华应邀做经验分享。会议由副校长谢承红主持。

  会上,王德春宣读了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车丽芳同志的任命文件。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尚静对《泰山科技学院就业创业管理办法》、《泰山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五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就业指导中心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谢承红针对就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紧迫性的认识,全面浓厚就业氛围、全面联动就业资源、全面服务学生需求,早谋划、早行动,力争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耿献文在总结性讲话中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服务学生就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对我校办学质量与成果的检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各级领导率先垂范,坚持好“一把手”工程;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包括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就业团队等的建设与发展,尽早组建一支高素质就业队伍服务学生。

  会上,教育集团就业工作负责人陈仲华结合多年的企业实战和就业工作经历,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分析及对策》《五角色做实就业工作》两个专题分别与学工系统、校院两级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陈仲华通过案例分析与方法介绍、宏观研判与微观分析、数据呈现与经验总结等,全面讲解了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有关路径和操作要求。(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