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  正文

新泰“双二十企业”集中入库学校就业资源库

时间:2021-06-03 11:03:3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校地合作,5月25日,学生处与淬炼•国际商学院前往新泰市与新泰市人社局进行校地合作座谈会。同时参会企业有山东鑫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山东润通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德泰机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泰市佳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杞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泰市泰山电力学校等企业。

  

  会议伊始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永前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谈到目前新泰市企业对人才需求迫切,新泰市正在为人才的提升筑巢引才,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

  

  随后,唐尚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教育资源等,提出要加强校地融合,开创合作新格局,探索成立校地合作班等服务地方就业的举措,同时也欢迎特色企业到我校宣讲。

  

  座谈会上各企业介绍了自身的技术领域、现有的市场状况、人才需求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双方达成共识,在热烈的掌声中,鹿敏与王永前代表双方签约。

  

  会后前往企业对就业环境、住宿条件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办学、人才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度的探访交流。

  

  此次交流不仅与新泰市共同搭建起了校地合作的新桥梁,推进了校企合作向纵深层次的发展,还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开创了新平台。

  (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