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共同学习、共同防疫,共克难关——营销学教研室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学习

时间:2022-12-01 16:49: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2022年11月30日14:00淬炼商学院营销学教研室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组织教研室老师共同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

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强调了学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心理健康水平,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健康的重要性。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与促进所所长王连森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校教师在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了相关内容。

坚守初心,共战疫情。老师们通过对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的学习,对疫情防控有了新的认识。邢淑钧老师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面对疫情不能恐慌也不能轻视,面对疫情应当“以学生为中心”,时刻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帮助学生上好网课、因材施教,担起新时代年轻教师的使命。张冰老师通过学习,对防疫工作有了科学依据,守护一座城市,不仅要靠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更需要每一个具有坚定信念的人以身作则。浩燕老师认为在疫情状态下,作为老师要留心观察学生,及时掌握情况以身作则,做好自我管理;创新方式,教给学生防护知识;因势利导,加强学生德育教育;陪伴学生一起攻克难关!

当前,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学院上下将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投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孙梓宁

摄影:吕家训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