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探讨新模式,助力新商科课程建设——领导力教研室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4-03-25 08:38: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推动商科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3月20日,淬炼商学院领导力教研室开展了主题为“探讨新模式,助力课程建设”的专项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牛敏老师主持,领导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牛主任阐述了在新经济背景下,商科教学面临的诸多挑战,强调了创新思维、实践技能以及跨学科知识整合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对现有商科课程体系进行全面革新的决心。会议中,牛主任详细介绍了近期课程建设的具体安排,每门商科课程由专门的课程组负责,这些小组由教研室内骨干教师组成,他们将利用自己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来设计和更新相关课程。

牛主任一再强调,课程建设涉及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资源等多个方面,不仅需要教师参与,还需要学生的参与和反馈。教师不仅要关注课程改革,还要关注学生的学习需求,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方法。此外,还要与其他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等进行交流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推动课程建设的发展。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领导力教研室新商科教学指明了思路,相信在领导力教研室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商科教学将不断拓展教育视野,提升教育质量,为培养“数字经济时代高情商经营管理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王素丽

摄影:王素丽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