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传承促教:淬炼商学院举办教学公开课

时间:2024-03-26 08:14:1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淬炼商学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公开课,主题为《消费心理的认知过程》,由该院资深教师王珺老师授课。全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了这场课程,并从中获得了丰富的收获和启发。

王珺老师在这次公开课中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消费心理的认知过程,以生动的案例和实践经验为教学依据。她讲解了消费者在购买决策过程中所经历的认知阶段,包括需求识别、信息搜索、评估决策和后续行为。通过深入剖析每个阶段的心理机制和影响因素,王珺老师让听课的教师们对消费心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全院青年教师们对这场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王珺老师的课堂风格生动活泼,让抽象的理论内容变得具体易懂。王珺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引导教师们思考消费者心理的多样性和复杂性,使他们在教学中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市场分析和决策能力。

除了学术内容的丰富,这次公开课还为淬炼商学院的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课后讨论环节,教师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教学经验,互相启发和借鉴。这种互动交流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淬炼商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专业培训。通过这样的活动,学院将不断提升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同时,学院也将积极鼓励教师们在学术研究领域进行深入探索,为商学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张凡

摄影:孟文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