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完满教育  >  正文

【完满融合】数字之谜 团队破解

时间:2023-12-29 13:05:4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桌游是一种娱乐方式,可以给玩家带来欢乐和放松,缓解压力的同时,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增进师生之间互动与交流,缓解期末备考压力,12月29日,王发群、姬春燕、刘佳、李玉菡、葛鑫、刘隽婕几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猜数字卡牌”游戏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在数字游戏规则后,各自组队,每组2-4人。大家围坐在一起,热情洋溢地参与到这场数字卡牌的猜谜游戏中。每个小组需要通过密切的协作和策略分析,猜测出对手所持的数字卡牌。

在游戏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智慧。他们运用逻辑思维、判断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不断尝试破解数字卡牌的奥秘。每个小组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集思广益、互相鼓励,逐渐摸索出猜数字的技巧和方法。

这场“猜数字卡牌”游戏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欢乐的聚会时光,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信任。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大家共同成长、互相学习,收获了难忘的回忆。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猜数字卡牌”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还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沟通,期待未来能够参与更多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供稿:淬炼商学院

撰稿:王发群

摄影:栗望都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