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完满教育  >  正文

【完满融合】指导简历制作比赛

时间:2023-12-28 14:54: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们的求职竞争力,淬炼商学院李玉菡、刘佳、葛鑫、王发群、姬春燕、刘隽婕老师带学生们参加了一场简历制作比赛,于12月25日在汶阳书院美学鉴赏室亲自指导学生们参与比赛的全过程。

比赛中,李玉菡、刘佳老师首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比赛的相关事项和规则,帮助他们了解简历制作的要点和技巧。她们强调简历是求职者与雇主之间的“第一印象”,因此简历的制作必须精细、有针对性。葛鑫、王发群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简历案例,并对学生们的简历进行了逐个点评和修改建议,使他们的简历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除了指导简历制作,姬春燕、刘隽婕老师还亲自帮助学生们录制比赛视频。她们耐心指导学生们如何在视频中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以及如何应对可能的面试问题。这些视频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也为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纪念。

这次简历制作比赛让学生们收获满满。他们不仅在比赛中提升了自己的简历制作水平和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几位老师的指导,他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信心。

总之,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为学生们参与简历制作比赛注入了动力和信心。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教育者的责任和担当,为学生们的未来职场之路铺设了坚实的基石。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引领下,学生们定能在职场中展翅高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葛 鑫

摄影:王发群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