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人才管理能力培养对抗赛山东省总决赛再获佳绩

时间:2022-11-09 14:51: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智慧企业人才管理能力培养对抗赛圆满落幕。大赛历时四个月,经过网络培训和初赛选拔,泰山科技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城市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女子学院等共计165所院校的711支队伍4000余名师生进入山东省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淬炼商学院杜文奇、杨洁青和王瑜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学生第二次参与本赛并取得佳绩。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承办。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是科技节重要赛事活动之一。

本赛依托智慧企业创新管理经营,使学生在创新经营决策活动中体验智慧企业管理,深化大数据挖掘,推进管理变革创新,帮助学生增强分析决策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赛事重点考察学生们对企业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的理解和实践能力,通过生产、销售、财务、人事等各模块,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市场分析和战略决策在企业管理中的核心作用,有效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育人理念。比赛期间,同学们认真应赛、勇于创新,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精湛的技术技能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发扬了我院学生积极投入商科实践,多渠道培养商科思维的实践精神。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是淬炼商学院培养信息产业人才的有效抓手,也是实践学校“四位一体双院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方式。作为指导教师,我们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多种形式的学科比赛,践行“培养信息产业经营管理人才”使命,力争在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王瑜

摄影:王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