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3-09-13 08: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省赛圆满落下帷幕。淬炼商学院教师曹冰玉、张冰、张凡、王晓琪、刘少东担任指导老师并带队参赛。泰山科技学院的4只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卓越的创新理念,在全省近70所院校的848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最终斩获了本科创客组省级“一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主办的国家A类学科竞赛活动,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学作品竞赛等赛事一道,位列2022年教育部认可的56项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具有很高的社会认可度。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自2013年起举办,主要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搭建产学研互动交流平台,助力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及初创企业落地和完善,是提升全国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及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交流切磋的全国性平台。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高校大学生商科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院董事会战略布局,以信息产业商学院为办学定位,以新商科教育为核心,把商科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终极目标,服务全校人才培养。培养学生成为卓越的商业管理人才,成为人格高尚、专业扎实、创新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社会中坚力量的领导者”。


此次赛事不仅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还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实践教学水平,体现了我校信息产业商学院办学定位的前瞻性、正确性,也展现了在我校培养下商学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预祝我校优秀师生能够继续展现智慧,挥洒汗水,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丛殿和

摄影:曹冰玉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