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新的学期,携手并进”

时间:2021-10-15 17:35:1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电气自动化技术21-1班、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1-1班的部分同学迎来了杨洁青老师以“新的学期,携手并进”为主题的首次异科导师见面会,期间大家就新生们关心得问题进行了讨论,见面会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首先,作为全生异科导师的首次见面会,杨洁青老师与学生们之间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介绍途中以主要了解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日常的学习生活习惯为主。接着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实施异科导师制的相关理念,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分别是知心朋友、成长伙伴、人生导师。作为异科导师,不仅要关注学生日常的学习,还需要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涯有一个具体的规划。这三年期间不仅要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也需要进行阶段性的校园实践与积累,做好未来的规划与打算,如专升本、创业、就业等。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更好的基础。

  

  本次的座谈会使同学们对异科导师的概念有了全新、深刻的认识,老师与同学们互相认识了彼此,建立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使本期的导师见面会收获满满。(淬炼•国际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