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四位融合 当前位置:首页 >  四位融合  >  正文

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共话异科情缘

时间:2022-04-18 22:14: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更好地陪伴、守护学生成长,充分发挥人生导师的作用。4月15日下午,淬炼商学院召开了异科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鹿敏主持,负责淬炼商学院的全体异科导师及联络员李玉菡老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鹿敏首先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关于异科导师新的工作部署。第二阶段是对上学期末异科导师提出的问题做出相应解答,围绕学生在校期间考取证书的有关事项做了介绍。对每一个专业每一份可考证书的背景、报考条件、考试科目、考试规则及考试时间做了充分详细的介绍。建议各位异科导师充分了解学生的专业、强项与短板,因材施教。共同帮助学生树立考证的信心,充分利用有限的在校学习时间为未来争取更多的机会。

自异科导师工作开展以来,淬炼商学院坚持做好异科导师工作动态跟踪和管理,协调推进日常工作。学业导师与异科导师融合联动,做好所带学生大学阶段的学业、生活、完满教育和职业生涯等的指导。通过本次见面交流会,使得异科导师对所带专业学生的职业背景及相关证书有了清晰的了解,为下一步的职业生涯指导奠定了基础。未来,淬炼商学院将继续与异科导师共同努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发展战略,充分践行“四位一体双院制”育人模式,在异科育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供稿:淬炼·国际商学院

采写:李玉菡

摄影:赵鹏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