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业导师】未雨绸缪备战FOM项目

时间:2022-11-26 12:38:1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升学道路、圆梦学生留学梦,2022年11月24日18:00,淬炼商学院牛敏、王素丽老师在3教104与工商管理(本)21-1和电子商务专业21-3的同学进行了FOM项目的分享,学生收获满满。

抓核心、备关键。为顺利帮助学生圆梦出国留学,首先老师与学生共同了解了FOM项目的详细内容。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简称:FOM大学)创建于1991年,总部位于德国埃森市(Essen),是德国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之一,在校生超过56000人,专业涵盖经、管、法、理、工等学科领域,拥有10个认证研究机构和11个研究中心。此外,也对FOM项目的招生专业、留学费用、学习环境、考取资格、FOM项目留学优势等关键信息与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学们认真听取、细细分析,并初步生成学习计划,有学生表示要在大三上学期成功考取四级600分或者六级500分,为出国留学做好准备。

解答疑惑、多方准备。英语水平不好、四级六级成绩达不到要求怎么办?在与学生进行分享的过程中,不乏英语成绩较弱的同学发出这样的疑问,针对该部分同学的疑问,王素丽老师积极提供策略,建议学生可以考取雅思或者托福,在课程学习允许的情况下,提前备战,做好多方的准备。

从实际情况出发、多方为学生考虑,是一位老师的责任与义务,更是“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第一位”的精准体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为学生保驾护航、为学生铺就健康成长道路。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牛敏、王素丽

摄影:王奕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