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商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完满教育  >  正文

【完满融合】以书润心,与智同行

时间:2023-12-27 12:58:5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阅读和思辨能力,激发他们对人生的深刻思考,12月26日,淬炼商学院刘佳、曹冰玉、王素丽、王珺老师在汶阳书院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咖阅读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焦点书目是《彭蕾传》,内容围绕阿里巴巴集团的首席财务官、首席执行官彭蕾的人生故事展开。

活动开始时,刘佳老师首先对彭蕾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彭蕾,阿里巴巴集团的首席财务官,也是阿里巴巴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她的一生充满了奋斗与拼搏,她的成功之路充满了智慧与勇气。刘佳老师通过彭蕾的成长经历,向学生们展示了成功人士的品质和特质,以及如何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

在分享环节,刘佳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经验和人生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阅读彭蕾传的感悟和启示。她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认为阅读是获取知识、拓宽视野、提高个人素质的重要途径。同时,她也鼓励学生们要勇于面对挑战,不断追求进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与几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彭蕾传和听取刘佳老师的分享,不仅对成功人士的品质和特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目标。

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大咖阅读分享会,不仅引起了学生们对于企业家精神和成功之道的思考,更助推了大学生阅读的热情和兴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带着这份力量和智慧,不断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王珺

摄影:曹冰玉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